首先跟大家道個歉

很久很久都沒發文了

 之前想挑戰的365

因為工作關係回到家都10點11點

真的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完成

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有好多照片真的迫不急待要跟大家分享了

大家最期待的應該是我去希臘蜜月的照片

不知不覺也被我拖了個半年囧

為了讓大家都可以看到美美的照片

之後我的照片都會一律上傳到flickr

而為了此次的希臘行

我還特別添購了新相機呢!! (Olympus XZ-1 )

拍出來也效果也真的讓我滿意的不得了!!

今天這篇初鹿牧場行也是用XZ-1拍的喔

傳說中的O記藍果然不是蓋的呀>///<

 

回歸正題

這次過年會去初鹿牧場走走都是託我未來姊夫的福

他們家人來台東玩

不然以我們的個性應該都是待在家裡

如果有招待不周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哩

 

話說這初鹿牧場也不是我第一次來了

小時候遠足就來過2次

這次應該是我第三次來

事隔好幾年

雖然牧場本身還是一樣小

不過感覺有比較有規劃了

 

初三天氣超好! 看看這藍天~

 

天氣好遊客多

這小小的牧場都外塞爆了

 

沿路上都有牛雕像

除了一般的雕像外還有彩繪牛

小朋友一看到都搶著要一起拍照!!

 

沿著入園處的林蔭大道走沒多久

就來到遊客休憩區

右手邊的屋子有賣各式各樣的鮮奶製品

我們也不例外的買了鮮奶來喝

 

 

四處走走晃晃後

本次牧場的主角乳牛出現拉!!!!

 

我們立刻也加入餵食哞哞的行列XD

 

看到這一片大草原真是讓人心曠神怡阿~

藍天配綠地

讓人都放鬆了~~

 

大家都悠閒地坐在草地上休息

 

小朋友的最愛還是彩繪牛XD

 

阿公抱孫也很開心~

 

溝椎的弟弟

 

小弟超不怕生,很愛笑~

 

兄弟倆感情好

 

 

大樹下還有盪鞦韆

 

繼續回來餵牛牛

 

 

最後來個大合照

下次有機會再來台東玩喔!!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