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7.png 


 

呼呼~

我的一波三折婚紗路終於快要畫上句點

在延期了兩次之後

昨天終於順利地補完外拍啦!!!

不過真的不得不說

拍婚紗真的很累人

我昨天累到回家之後晚餐沒多久就睡著

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而且我們還是分兩次拍

真不敢想像同一天拍會有多累!!

 

接著廢話不多說的來看圖說故事囉~

IMG_2254.png 

這是我的第一套套型: 迪士尼公主風

 

IMG_2255.png 

這個造型真的要比我預期中的好太多太多

這次造型師換成秋華老師(上次的造型師佩玟也很棒,但因為撞期所以這次換成秋華老師)

因為沒有事先跟秋華老師溝通原本有點小擔心

但是在做完這個造型後內心的疑慮馬上一掃而空

秋華老師的技術真的是很棒啊!!(不愧是造型部的主任)

單看我之前造型單上說想要浪漫大捲

就可以做出這麼美的造型耶~讚!

而且妝感又很自然透亮!!

 

IMG_2257.png 

我們抵達希臘婚禮沒多久秋華老師就幫我們跟花店訂了花跟氣球

好多顆愛心看起來真是繽紛又可愛!!

(氣球一顆25元,共250元)

 

IMG_2264.png 

玫瑰花我原本指定要白玫瑰

但是昨天剛好花店沒進貨

只好改成粉紅玫瑰

好在也是挺美的~

(一束花400元)

 

IMG_2259.png 

整體look

 

IMG_2260.png 

換我ㄤ去做造型

我就在旁邊拍拍拍

 

IMG_2261.png 

帥ㄤ造型中

 

IMG_2263.png 

IMG_2267.png 

造型完畢

第一套是我的水藍色禮服+ㄤ的黑西裝

 

IMG_2269.png 

穿上西裝整個有帥啊~哈哈

 

IMG_2272.png 

我們本次的交通是請婚紗公司幫我們訂車

這次訂的是wish七人座/五小時1800元,還算是蠻便宜的啦!!(超時每小時+300,我們後來有超時一個半小時,因為假日的淡水去回程都是大塞車阿=_=)

在此也建議新人們最好還是請司機開車

因為外拍就已經很累

還要自己開車真的會累壞~(這樣拍照都沒精神了!)

我們請的司機大哥人非常nice又專業

上下車都會幫我開車門

我們去拍婚紗照還會幫我們顧東西

重點是他車上有帶專業的換裝帳篷

隨時在戶外就可以換裝超方便!(下面會有照片)

 

IMG_2274.png 

身為新娘什麼都不用做(此刻助理和造型師正在搬東西上車)

我就負責在車上坐好就好

這空檔時間當然是趕快自拍一下嚕:P

 

IMG_2275.png 

IMG_2277.png 

IMG_2280.png 

帥ㄤ的頭髮在經過整理後整個頭型變得比較立體不塌了!

 

IMG_2283.png 

我們第一套去到小白宮拍

然後還有去真理大學的教堂拍(這個景點超熱門,我們去的時候還有兩組人馬在拍!)

接著就來忠烈祠拍嚕~

拍完樹林的景後換白紗

wish的後車箱就是我們的簡易化妝室了XD

 

IMG_2284.png 

彩色的氣球在戶外真的顯得好繽紛阿~

 

IMG_2285.png 

忠烈祠前面樓梯穿藍色衣服的就是我們的攝影師 - 象sir

人非常的親切&專業

很適合我們這種不太會擺pose的新人

象sir都會告訴新人要怎麼擺姿勢

當我們臉僵掉的時候都會適時說話逗我們笑

捕捉我們笑場的那一刻

真的很厲害呀!

 

IMG_2286.png 

這個就是我們的換裝小帳棚

一整個很專業阿!

造型師會先拿一套禮服進去裡面

等我把身上的禮服脫下來就會把禮服從下面的縫塞出來

這樣裡面的空間就不會太擠

 

IMG_2287.png 

白紗造型變妝中

 

IMG_2288.png 

ㄤ也換好白西裝的造型囉! (黑色啾啾還沒拿下來)

 

IMG_2290.png 

圖中顯示為完全沒有減肥的胖新娘(嗚嗚)

 

IMG_2292.png 

還是只拍臉部就好~哈哈

 

IMG_2293.png 

秋華老師真的很厲害

沒兩下就又完成另外一個造型

而且白色的花花髮飾真的好可愛呀~ 我超喜歡!! (途中的藍色項鍊是上一套造型的,之後換成白鑽項鍊+珍珠手環)

 

白紗的部分我們在忠烈祠這裡的草地有拍一些

然後有去到一個教堂拍(在清民街上)

那個教堂真的非常的漂亮啊~ 我都不知道淡水有這麼美的教堂耶!?

拍完之後還有去到淡水小築(很日式的建築風格)

 

IMG_2294.png 

接著就是我本日最愛的造型啦!!

其實我今天的三個造型我都很愛~ 但這個造型我又更愛一點點!!!

一整個就很適合我啊

 

IMG_2295.png 

這個造型主要是一個低盤編髮的造型

我就是喜歡這種既簡單又優雅的造型阿!!

從側面看就可以看到秋華老師的巧手編髮

 

IMG_2296.png 

後面秋華老師幫我用了一個可愛的蝴蝶結髮飾

 

IMG_2297.png 

右邊側面看也是一個美呆

我放上FB有10幾個人都按讚哩~

 

IMG_2298.png 

正面就是可愛又不失華麗的小皇冠

 

IMG_2299.png 

真的好喜歡這個造型阿~~~~

 

換完造型後我們去到一個小巷弄裡的公園(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地方哩~總之有草地+綠樹!!)

拍完後就直奔海邊!!

在海邊拍真的是堪稱最辛苦

鞋子一直進砂好痛苦(我ㄤ跟秋華老師怕我被沙灘上的不明物刺到所以叫我不要脫鞋子>"<)

在這裡也要告訴有要去海灘拍照的新人們一定要記得帶拖鞋阿

然後我們在沙灘上又跑又跳又躺又坐

整個搞得超狼狽

還好司機大哥真的非常專業

我們拍完一走到車子附近

大哥就幫我立好椅子跟給我刷子

讓我可以輕鬆地把身上的砂刷乾淨(秋華老師還蹲在一旁幫我刷鞋子,真的超貼心的啦~)

如果我們自己開車應該會弄得滿車都是沙吧

 

IMG_2301.png 

一整天這樣拍下來真的超累

在拍完這最後兩張後我就睡著了XD

不過不得不說秋華老師的功力真的很好

此時的妝感還是很棒耶~ 妝完全沒有花!!(妝都大概只有在換裝的時候才有補喔~)

 

IMG_2302.png

外拍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去到哪邊都會有人說 "哇~是新娘耶!"

還不時地有路人幫我"側拍"

像我當時在小白宮外拍時就有人可能是剛好要去攝影,拿著不輸專業攝影師的相機在拍我^^"(還真想去請他把照片寄給我~哈) 

然後還有小朋友看到我拿的彩色氣球就衝過來說 "是氣球耶!!!"

要不是小白宮是我的第一站

之後還要用到氣球

我就把氣球送給他了XD(最後我的氣球是送給對面鄰居家的小朋友,聽說收到超開心)

然後原本還很擔心假日拍照會有很多路人不好拍

但是我們去小白宮時超lucky剛好沒啥人(有路人都很識相的會站在旁邊等我們拍完,真的超感謝的!)

其他的景點路人們都會很自動的閃開

等我們拍完才移動

在此真的要很謝謝你們啦!!

 

然後最重要的

很感謝我的造型師 - 秋華老師 & 攝影師 - 象sir & 司機大哥

每一位都非常的專業親切

讓我們的外拍很順利

現在非常期待一個禮拜後的挑片

還要感謝上帝給我們好天氣阿!!

原本已經有在雨中奔跑的打算了

沒想到昨天不但沒有下雨

還不時地有出大太陽耶~(真的感謝主!!)

今天就真的是傾盆大雨

好慶幸昨天已經拍完了~呼

 

那接著就等挑完片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婚紗照囉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