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再說一次

搬家真的好累人阿!!!

從週四開始的小整理

到週五也是一早就起床開始整理 (不到一點搬家公司到了,我們陸續搬到3點才完全搬進新家)

然後把一團亂的新家整理到現在

經過這一兩天沒日沒夜的整理

大致上都差不多啦!!

不過很拍謝沒來的及發文>"<

因為網路到今天才來安裝

所以我昨天想發文也沒辦法啊~~~

因此這次就讓我兩天發一篇好了~哈哈(看在我這麼累的份上)

 

這幾天已經跑了兩趟ikea

上回只買了一些雜物

今天還買了電腦桌跟一些哩哩叩叩

不過我的桌子太大載不回來

只好請ikea送來

但ikea生意太好要等到禮拜二才能送

所以這之前我只能用筆電了...

然後電器桌也不曉得哪天才會送來(在B&Q網站上買)

所以新家目前就剩下我的電腦、飲水機、微波爐這些東西沒地方擺

其他大致上都好囉!!

最讓人感動的是我獨立一人將更衣室整個整理完畢!!!!!

衣服可以幾乎都用吊的真是棒啊~

找起衣服一目了然

以後買房子的時候更衣室也要用很多吊衣的空間

降子衣服既不怕皺又好找

然後最重要的是不用摺衣服了~超棒!!!(完全就是一個懶惰的主婦來著XD)

不曉得大家吊衣服的規則是什麼

有的人會按照顏色排

但我發現這樣不適合我~ 會很難找到衣服!

我的話是先分季節

然後按照衣服的種類去排

例如冬天的外套放一起   然後再放冬天的衣服

夏天的衣服比較複雜

外套一樣放一起、短上衣放一起、長上衣放一起、洋裝放一起...以此類推

降子找起衣服比較方便! (例如今天想穿洋裝,那就找洋裝那一區)

T-shirt的話我是把它折的比平常還小件  然後放進透明的收納盒 (t-shirt的圖形要向外露喔)

小可愛也是用這樣的方法收納

用文字敘述好像比較難理解

下次再來用照片分享好了!!

 

明天剩下最後一個任務

就是要將新家整個吸過+拖過

降子才算是大功告成!!

等完全都弄好之後再來放照片吧~(不過現在想想應該在很亂時拍一張,降子才有比對照厚!!可是我已經都收好了囧 too late...)

今天一邊在整理的時候

我ㄤ一邊在旁邊說

"你這樣我好不習慣喔..."

我說 "是厚,那我還是像以前一樣懶惰一點好了"

結果他立刻說  "我想我會很快就習慣的!" 

切~

等到家事告一個段落

我要先衝去樓下玩一下公設

健身房也是迫不急待想用

但這幾天這樣打掃整理下來

整個大小腿都超痠痛

腰也好像閃到

好像應該先去按摩鬆一下先!!

 

對了!!

我這裡有一台簡單的跑步機 (不用插電的那種)

因為樓下就有健身房所以現在用不到

有想要的人我可以送給你喔!! (但是要自取就是了,我沒辦法把它扛去寄拉@@)

另外還有整理出一些根本沒穿過或是只有穿過一兩次的鞋子

也許可以來個二手拍賣!?

雖然要賣鞋子很捨不得~

但是可以找到適合她的主人比放在我這生灰塵要來的好啊~ (而且降子才有空間買更多)

 

以上~

我要先來去睡覺了 (真的累...然後此刻我ㄤ已經在床上打呼了="=)

明天再來報告進度

 

 

 

 

創作者介紹

CH's wonderland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aron
  • 老柏說她想要跑步機啦
  • 好啊!!
    不過這種跟要插電的跑起來會不一樣喔~
    看你們要不要來我家試跑看看!!

    Carrie 於 2012/02/19 13: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