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終於我的iphone 4s入手啦

話說中華電信開放預購的那一天

我剛好下午一點要上課

所以最晚12點多就要出門

中華的網站一如預期的大當機

但是我還要備課

try到10點多我就放棄了

直到下午三點多(中間下課)

才發現中華一點多有傳簡訊說可以回傳簡訊預約

但是想到三點多才預約我的心都涼了

等啊等的

終於忍不住在PTT上徵求有多單的網友

代價是兩杯星巴克

中間其實有很多黑色32G或是白色但是64G的單

但是我最想要的是白色32G啊!!!

等了幾個禮拜都還是沒有白32G

本來想 沒有就死心乖乖等我自己三點多的單

沒想到就在跨年夜這天

有好心的網友願意轉讓!!!(真是好棒的新年禮物)

所以就在2012/1/1的這天(當天一拿到單立刻衝去買,有沒有這麼急XD)

我的白色4S終於入手啦

 

廢話不多說

來個不專業開箱文

白蘋果的外盒也是白色的

現在的盒子比之前G的盒子尺寸還要更小!

 

 

眾所期待的icloud功能

真的很神奇的好用!

影片請看這

 

不過我也還沒完全摸熟他的功能

目前只知道我在手機裡拍的照片

沒多久就會出現在電腦裡

不用再接線把他copy出來

超方便的!!

 

 

將將~

白蘋果現身

 

 

質感好的沒話說

 

 

側邊是不鏽鋼

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ip4s的靜音調整開關位置跟ip4不太一樣(有往下一點點)

所以在買殼的時候要注意

最好是買側邊那一塊是整個空出來那種(請見我的手機殼)

靜音鍵才不會被擋到喔!

 

 

接著要來講白色ip4s的小瑕疵

很多人在買「白色32G」這款的ip4s

都會發現在左側(也就是上圖一條斜線上)上會有一個很小很小的刮痕

其實說真的

要很仔細看才會發現

還有很多版友買的時候完全沒發現 是有人發問才發現自己的iphone也有小刮痕

這好像是這一次的白32G幾乎都有的小瑕疵

我個人不是很介意

因為第一  這刮痕真的很小很小  沒有仔細看真的不會發現

第二  裝上保護殼後根本就看不到!!

如果你會很在意這個小刮痕

那就建議買黑色的

白色的說真的要嘛你不在意  要嘛你要很小心保護

不然他遲早還是會有刮痕的:p

 

 

有看出來嗎??

非常非常小的刮痕

 

 

接著來看ip4s的背面

真的是很漂亮的白蘋果

可惜下面的"中國製"有種毀了一切的感覺=  =

還好裝上保護殼根本看不到~哈哈

 

 

好正!!

 

 

美翻!!!

 

 

跟外盒來一張

 

裡面的配件就是那三樣: 耳機、傳輸線、變壓器

4s的變壓器變得3g/3gs的更小(還是4就變小了!?)

 

 

在中華買iphone會送你保護殼/套

只有四種可以選

殼有透明(聽說用起來會鬆鬆的,若選透明要小心喔)和紫色,皮套則有棕金色和黑色

其實我都不想選

因為我早就幫我的白蘋果買好美美的殼啦

所以隨便選了個黑色

以後看誰有需要再送吧~

 

 

接著來看看穿上衣服的ip4s

美美的粉紅保護殼+白蘋果整個好美啊!!!!!!!!!

以後要買殼我應該都只會買粉紅色了吧~

白色加粉紅色整個就是我的愛

 

  

正面只看的到側邊有粉色

不過還是好美

 

 

側面還有細緻的femme de pivot花紋

 

買殼時要注意 

最好要買像我這種靜音和音量鍵都挖空的就不會有卡住的問題!!

 

不專業開箱文就到這裡結束

對了對了

還要感謝我的好ㄤ送我ip4s當生日禮物(整整等了一個多月!!!!!但還是很值得拉)

 

下一篇來分享超幽默的siri(真的快被他笑死)

敬請期待囉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