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好久沒來寫個網誌了
最近一連串爆炸的工作量讓我整個回家就想攤在沙發上完全不想動
隨著近公司的時間越久
肩上要負擔的責任也越多
最近還要負責當個project的窗口
還真的是很緊張勒!
完全沒籌辦過這類的活動
完全沒有idea準備
最近也一直在跑別的branch開會
今天才剛開完
明天又要去開
想到就累

上週末還跟整個北北區的同事們去員工旅遊
我家愛跟路的老公也報名參加XD
雖然很掃興的一路上一直在下雨
但還好我老公的專長就是自嗨
把我同事還有主管都逗的好開心
算是整個旅途唯一的樂趣吧
哈哈
不過短短兩天一夜玩的有點累就是了
改天再來PO照片

昨天跟寶貝泰山小聊一下(happy birthday阿)
講到我"最快"可能明年會結婚
就聊到"人妻"這個名詞
怎麼聽起來很可怕阿!
聽起來好老阿~
而且假設婚後肚子很爭氣
我還會升格成"媽"字輩ㄟ
現在都是我叫家長"xx媽媽"
一想到可能到明年就換別人叫我"xx媽媽"
我整個有種恐慌感
難道這就是婚前憂鬱症嗎??

唉~~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倒是有人聽到我要升格成"人妻"or"媽媽"開心的不得了)



p.s. title"busy busy busy"是我們tree house的歌喔XD
        我真的是把工作融入生活了~


創作者介紹

CH's wonderland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ylvieyu
  • 我說...
    要結婚時也請記得台南還有人ㄟ
    不要忘了我也要收紅色炸彈阿XD
  • 哈哈<br />
    一定會讓你收到大炸彈的<br />
    放心放心XD

    Carrie 於 2011/01/24 18:37 回覆

  • mtiffany
  • Right 還有高雄 在台南下來一點點 哈哈
  • 那是一定要的阿!!<br />
    有下去一定會去找你們的寶貝~

    Carrie 於 2011/01/24 18: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