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搬新家了
之前經過了幾番考慮
我們決定找一個更適合我們的小窩

原本還在當客服的時候是決定要在公司附近找房子
但後來換了現在的工作
如果沒意外之後應該都會繼續做這份工作了
也有鑑於老公現在住的套房太小間
不太適合兩個人一起住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新找一個屬於我們的愛的小窩

首先原本的目標是放在距離捷運超近的一棟新蓋公寓
後來考量到住那裡雖然交通比較方便
但卻有一個我很不喜歡的大缺點--沒有室內停車場
車子要每天日曬與淋就算了
重點是下雨天真的會非常麻煩!!
幾番考慮後我們決定找其他房子
最後找到我們即將要入住的這間房子

11坪的套房雖沒多大
但裡面應有盡有
我們房東非常"下重本"
附給我們全新的LG洗脫烘洗衣機
冰箱也是LG的中型冰箱(以我過去租房子的經驗通常房東都是附小冰箱)
屋內的所有家具都是房東去IKEA挑的
床也是睡眠空間的獨立筒床墊
且我真的覺得房東相當大膽
附給我們的沙發是白色的麂皮沙發
白色沙發雖然很美但超容易弄髒
如果是我自己都不太敢買了吧
真佩服房東的勇氣
不過房東是有透漏他自己偏好白色
所以我們家中所有的家具都是白色的XD

雖然家中已經應有盡有了
但以我們兩的衣服量現有的衣櫃還是不夠放(其實是我的衣服不夠放啦)
且也需要一個可以兩人用的書桌
所以那天我們也特地跑去IKEA採購
也順利的買到好好看的衣櫃及書桌
為了配合房東及家中的風格
我們也都買了白色的
而且我說阿
IKEA也真是太好逛了吧!!
除了家具什麼的
廚具區也超好逛!!
我就在那裡挑到了好好看的盤子.杯子.刀具.沾版.鍋具們
還有抱枕跟床單被套
去一次IKEA全部都搞定
價格又很合理
真的太愛IKEA了
跟老公約好了下次要去IKEA大肆採購廚具
不過會回首整屋子從家具到床單到廚房用具全都是IKEA的會不會太誇張XD

話說
我們現在要入住的社區是全新剛蓋好的
現在全部的住戶加起來大概10戶而已吧
社區又還蠻大的
所以現在會有點空蕩蕩
不過反過來看
現在用什麼公設都是最新的
也是不錯囉!

下禮拜六就要正式搬入新家了
好期待喔
現在每天都期待趕快搬進新家
等正式搬好後歡迎大家來我家坐坐阿


P.S. 搬新家雖然開心可是花了好多錢
        目前要買的東西已經陸續買齊
        但還有飲水機跟微波爐沒買
        又要出走好幾張小朋友了
        剛剛跟老公逛拍賣又敗了一組不便宜的音響跟相當不便宜的耳機(這是我買過最貴的耳機..........)
        不過這些都是為了換取新家的美麗新生活!!
        結論是
        要努力工作賺錢阿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tiffany
  • 恭喜你們啦!!


    聖誕節快樂唷!!
  • 科科

    寶貝也祝你聖誕快樂阿:)

    Carrie 於 2011/01/24 18: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