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第二天拉
今天已經面試完兩家公司
房子也在昨天順利找到
不過我內心最大的感想就是
我。的。腿。要。斷。了
每天就是ㄧ個狂走
狂搭捷運
狂搭公車
然後再不停的狂走
走到後面腳都沒知覺了
昨天找房子的時候樓梯也是ㄧ個狂爬
現在訓練到5樓我輕輕鬆鬆就可以爬上去!
整個有誇張到...

昨天找房子原本蠻不順利的
因為前ㄧ天打電話時很多我們想要的房子都租出去了
只剩一下一些沒照片的房子
我門只好硬著頭皮去看
原本滿懷希望的
結果ㄧ看整個傻眼
根本是鬼屋嘛!!
我深深的覺得住再裡面會有一百萬隻小強衝出來攻擊我
後來找了幾家都不甚理想
但還好天無絕人之路
就在我門姐妹倆快累的半死的時候
在一個地點還不錯的地方發現價格便宜的房子!
真的是超lucky
而且我門姐妹兩ㄧ起住價格真的超省的啦~
整個有開心

then晚上就跟姐妹們約好了一起去吃kiki
吃ㄧ吃盧同學居然就出早已準備好的骰子
要來玩吹牛
我想我們大概是kiki史上第一個在店裡玩吹牛的人吧XD
不過!
之前跟高查某還有藍冷氣玩的時候我明明手氣都不錯的
結果昨天居然整個很賽
跟高同學還連輸兩次
整個把高同學給拖垮XD
不過昨天也見識到高同學扮鬼臉還真不是蓋的
超有潛力啦
哈哈(大家都說高同學被我擺了一道XD 唉呦我真的就不會扮醜阿!!)
玩完了吹牛大家又繼續玩激暴骰子樂
then
就是本日的最高潮
林同學當莊居然算錯骰子的數目
所以我門就逼他要到便利商店跟店員說"我要一個兒童餐 薯條要加大"
然後我門就走到了ㄧ間全家
ㄧ開始一行人還在旁邊竊竊私語
因為真的很丟臉XD
不過處罰還是要繼續的
就看到林同學默默的走到櫃檯說  "不好意思我想點一個兒童餐薯條要加大"
此時的我們已經快笑翻了
最絕的是
店員居然還說  "那請問飲料是可樂嗎"
然後完全配合我門演出耶!!
這店員人真的太妙了吧
完全很敬業
我絕得這個逞罰比扮鬼臉or打手要好玩太多了啦
以後都這樣懲罰好了XDDD(結果還害到我自己= =)

明天還有兩家的面試
要加油了阿!!
然後這禮拜應該就會開始搬家
下禮拜就要在台北展開新生活了
在那之間
姐妹們在好好出來聚ㄧ下吧!!


創作者介紹

CH's wonderland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