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底是天生太蠢還是少根筋
怎麼動不動就做蠢事

就像今天
像往常一樣
我下課後都會去買個早餐來吃(我愛把早餐當午餐吃)
結果
就在我買完要走出店門口的時候
我‧居‧然‧跌‧倒‧了!!!!!
還是整個人向後仰的那種!!
oh my gosh
真的好丟臉!!!
叫我以後怎麼去那家早餐店拉
而且
我外套才剛洗好
結果今天第一天穿就被我弄髒了
等於又要再洗一遍
整個讓我很抓狂!!
吼~~~
跌倒丟臉就算了
還很痛!!
我剛還發現我手有一小塊肉不見勒
真的很痛

而且你以為蠢事到此為止嗎
並沒有!
就在我回到家
準備一掃跌倒的陰霾 想好好來吃個早餐
然後我就把奶茶  打‧翻‧了....................

我發現我好像很常打翻東西
最常就是在麥當勞櫃臺把可樂打翻
然後禮拜三去吃古典玫瑰園的時候我也有把花茶打翻

我真的會被自己氣死!!

除了打翻東西
我也很常跌倒! 
也不曉得為什麼
導致我現在出去對樓梯or高低不平的路都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都要抓著旁邊的朋友or扶著東西
尤其是穿高跟鞋
更常做出跌倒這種糗事

唉...
怎麼年紀越大好像反而越來越少根筋阿
sad...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haron16tw
  • 你還好吧你~少ㄌ一塊肉感覺很嚴重~不是我再說,你小心點啦!摔成弱智就不好了,
  • 只是手掌上一小小塊肉而已拉

    沒有很嚴重

    哈哈

    我真的是太北七了

    Carrie 於 2011/01/24 18:3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nackshih
  • 看來需要幫妳準備好幾打的ok繃了~
  • 不用準備阿

    其實我家裡已經有好幾包ok繃了

    Carrie 於 2011/01/24 18:37 回覆

  • 悄悄話
  • Tiger
  • 妳應該這樣想,跌倒~打翻奶茶是把妳更大的厄運擋掉,您說對嗎?
  • 希望是這樣阿...

    Carrie 於 2011/01/24 18:37 回覆

  • homekimo555
  • 呵呵~~該怎麼說呢........
    安慰一下好了~這叫少根筋的可愛!!


  • 可是老是這麼笨也不是辦法阿囧

    Carrie 於 2011/01/24 18:37 回覆

  • Jerry
  • 妳好,我是在中山bbs看到妳的網頁的~~~覺得你的網也做的蠻豐富的所以就上來看看囉~~~
    你說你常跌倒可能需要去耳鼻喉科去檢查一下,有可能是半規管發生問題,也許我多慮了~~~
    但是你受傷久不能跟我們分享一些好吃好玩的地方囉~~~所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就醬囉~~~掰~~~
  • Carrie 於 2011/01/24 18: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