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時,12星座女生最折磨人的地方(請參考太陽星座)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猶豫的冰山美人

  第一個,基本宮的女生內心深處沒啥自信,這個沒自信會展現在很多地方,就是她很怕交往到後來被人家嫌,那不是很悲慘嗎?
  第二個,她很怕配不上人家,明明人家愛她愛得要死,也追得不得了,她就會擺出一種冷冰冰的臉,看起來好像不感興趣,但是心裡一直在吶喊著“萬一你拋棄我,那我要怎麼辦!?這樣我不是很可憐嗎?”而且她其實內心熱情如火,但是很怕失控。
  那這些人猶豫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她經歷很大的傷害之後,對於走入下一段,她真的需要時間,就是傷口需要結痂,心態要陽光起來,才有可能接受下一段。在不確定自己能夠承受之前,她會很擔心,所以會看到她冷冰冰和猶豫不決的樣子。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精神折磨

  有一種跟她說話說不通、死腦筋的感覺,而且不是她不願意聽,是她聽不懂,這個境界是有差別的喔!
  “不懂你在講什麼!”這件事情會讓男生覺得很難溝通。而且很多固定宮的人,譬如她今天上台講話,你跟她說「今天上台講話不夠好沒有關係,其實怎樣改進會更好,你的重點是怎樣改進會更好!」但是固定宮就卡住了,就說「你等一下!你把我不夠好的地方都說一遍,我哪裡不夠好?我講得不夠多嗎?我其實已經講得很好啦!」然後你就會有一種「你到底想不想進步啊!」的感覺。
  所以男朋友有時候會覺得跟固定宮女友有一種說不清的感覺,那有時候交往就會有溝通的問題,她這種不接受改變的地方就會讓人家覺得很頭痛。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捉摸不定

  首先她興趣多變,非常怕無聊,男生會覺得“要怎麼伺候妳!?妳動不動就喊無聊!」
  譬如說出去玩好了,玩到後來她也會說「不要玩了,好無聊!」男生會覺得“我要一個神經病幹嘛!?每天過動,然後一直喊無聊,我哪有那麼多心思來伺候你!”
  還有很多變動宮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你瘋了”,因為以前她追男生的時候,她百般配合,怎樣都好。有一天,男生覺得看在誠意很夠的份上“好吧!我愛你!”變動宮的女生會忽然說“我對你沒感覺!再見!”然後就走了,這感覺會讓男生覺得太戲劇性了。


哈哈哈....除了準我還能說什麼!!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homekimo555
  • 太陽星座怎麼分??
    不懂!!
  • 他只是把12星座劃分成3大宮

    所以還是看你的太陽星座在哪就是囉~

    Carrie 於 2011/01/24 18: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