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27 Thu 2007 20:35
  • 手殘


最近的手殘已經不是普通的嚴重

我的兩個遮瑕膏都被我用指甲摳出幾個大凹痕

連粉餅慘遭我的攻擊

鏡子也被我摔壞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踢到桌腳讓杯子掉到地上or手回到杯子讓杯子飛出去or水倒了一桌子

還好杯子沒破  不然我會清碎片清到哭吧

手怎麼可以這麼笨阿

難道是太久沒彈鋼琴所以手指頭就變笨嗎

救人喔

還我靈巧的手指來阿~~~~


還有最近的記性是怎麼一回事

什麼事都忘光光

我的記性比老人家還不如了吧

天吶

媽媽說是因為我最近鼻子過敏嚴重引起的

聽說鼻子過敏會讓記憶力變差

好像是真的勒

因為我媽跟我一樣鼻子過敏記性也很差


等下終於要跟阿昭去健身房報名了

真的真的希望我不要又懶惰了!!

我真的很害怕我去個兩三次就會不想去

因為我每次都三分鐘熱度

不過我跟flo約好

我們倆要互相勉勵  互相監督

一定要瘦下來阿!!

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ie 的頭像
Carrie

CH's wonderland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傑洛米
  • 呵呵~ 常常看見你在文章中說要瘦下來,怎麼這篇又說啦?看來是還沒瘦
    喔,其實你似乎也不會多胖吧?不過女生的心理通常都是越瘦越好 XD
  • Carrie 於 2011/01/24 18:37 回覆

  • catfairy
  • 我是有瘦一點了拉
    但還是希望可以更瘦

    女人永遠都愛自己瘦一點阿
  • Carrie 於 2011/01/24 18: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