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09 Mon 2007 15:38
  • 吼~~~


回家那天遇到大衰事

就是我的鑰匙不見了囧  不過還好是機車鑰匙跟房間鑰匙都還在  但其他完全不見

連我的鑰匙圈什麼的全部消失

好機車喔~~~

鑰匙感應器全部要重買  很煩勒!已經很窮了耶.........

不過比起弄丟皮包要好多了  皮夾不見我才是會大抓狂

這樣想就不會那麼煩了


也還好那個prada鑰匙圈是人家送的(而且不是重要的人)不是自己買的

不然我會嘔死!!

回家那天帶姊姊去算命  結果她命也超好的  還是個錢嫂呢

不過錢嫂是啥意思我也不知道  好像是很愛錢也很有錢吧

那天有問老師我畢業後要做啥比較好

因為我還蠻想在貿易公司上班的  就有問老師  

老師說我就是適合在貿易公司上班阿

然後存個幾年錢  就可以自己開公司(老師說我的命適合當老闆)

像我姊就跟我不一樣  我姊是有總經理的命  但不能當老闆

她太好大喜功  做事衝動

那時我就想到我們兩個可以一起開公司  

雖然我們一起工作一定會吵架  但是能跟自己的家人一起工作也是不錯的

總好比去幫別人工作好吧!

而且我們適合走代理的路線  這剛好也是我有興趣的!真巧!

明年大運就開了  真是期待

好想趕快工作喔  有點破不急待(但是等我開始工作一定又會開始說什麼好懷念學生生活之類的haha~唉幽大家都一樣嘛)

真的有感覺未來的路越來越明確了  

不會再像以前蒙蒙懂懂了

這感覺真讓人興奮

現在只想好好唸書  把該考的證照考一考

未來就等著我吧!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atfairy
  • 呵呵
    等我大運開了錢賺多多一定會請客拉~
    而且會好好感謝老師的!哈
    btw,那天才發現老師的鋼筆居然是montblanc的(奇怪第一次去算的時候怎麼都
    沒發現),連紅墨水都是montblanc原廠的
    老師真有錢阿XD
  • Carrie 於 2011/01/24 18: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