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的真的很糟糕~

每天不是吃飽睡睡飽吃   就是跟朋友出去  出去還是在吃! 不然就是在玩!

連工作都不想找了~ 是怎樣阿!!

其實我也不是都沒有找工作, but 薪水我可以接受的地點超遠, 地點ok的薪水又超低,總之沒有一個我愛的!!

再加上禮拜三,也就是今天要去接央央,如果我有工作的話大概也無法去接了!

but這樣下去我看大概也是找不到工作了~ 

目前的計畫是先幫央央找到新主人  然後就滾回家去~

雖然很沒出息  但也只能這樣了阿~~~~

怎麼會這樣阿我!!  一點也不像以前充滿幹勁工作狂的樣子阿!!

連朋友都跟我說   阿你是怎樣  工作也找太久了吧!  我看你回家陪狗玩好了~

雖然很不甘願~  但內心還是默默的接受建議了   唉......

最近一直在大花錢阿  連昨天跟朋友去吃個蛋糕和去安平逛逛  也可以花四百多塊! 是怎樣!

而且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一直在吃吃吃吃吃吃   體重...算了吧!  不想去care了

最近口慾整個太好   想吃什麼就吃的到什麼

剛剛還上網買了兩個布朗尼蛋糕!!   看來我會肥不是沒道理!!

而且   過年回家是一定又會更肥的~

哈哈   就降子吧~

i don't care~~~~~(其實內心大哭ing)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MILYGG
  • 老王妹應該放寒假了吧!
    好羨慕喔,能吃能玩是好事阿!
    不然以後真的出了社會,
    要跟朋友約一天出去玩都要僑很久
    現在我們就是這樣阿,
    連生日約一天吃飯都好難好難,
    所以好好珍惜喔!!
    不過金錢調配的就好囉!!
    祝你天天開心!
    好好享受大學生活吧!~

    不過,來安平要找我就是了。嘻

  • Carrie 於 2011/01/24 18:36 回覆

  • catfairy
  • 我是都有時間阿!!但是怕你沒空說~
    一起去吃ORO啦!!
    再跟我說時間喔^^
  • Carrie 於 2011/01/24 18: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