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馬講一直以來都非常容易溢吐奶,我為此苦惱了很久,用盡了各種方法(分段拍嗝、立直、少量多餐等等),

兩隻還是照吐不誤~"~

有時候比較嚴重餐餐都吐,有時一兩天會吐一次,有時量多有時量少;但好在兩隻的體重都有增加,

所以醫生也告知我沒關係! 隨著月齡越大就會越好~

 

的確從雙妞滿五個月後,吐奶的狀況有大幅減少了,但是還是偶有吐奶的情況!

就在這時接到了GMP Baby的試用邀請,看到了這個防脹氣的專利奶瓶,真的是相見恨晚呀!!

如果雙妞早用這種奶瓶也許就能改善吐奶的狀況了~

接著就趕快來看介紹吧!!

 

布朗博士標準玻璃順流奶瓶 250ml

 

這就是傳說中的防脹氣奶瓶,而且還是玻璃的!!!

我目前使用的奶瓶都是玻璃製,雖說現在已經有出PPSU等較為安全的塑膠奶瓶,

但還是玻璃最安全,最沒有雙酚A的疑慮!

為了雙妞的安全,奶瓶我一定堅持用玻璃的,所以看到試用的奶瓶是玻璃立刻大加分

 

產品包裝盒上也有詳細的說明此專利奶瓶的優點,更有圖示告知奶瓶是如何將空氣導出(下面有大圖)

 

奶瓶是made in USA,又更加分啦!!

 

 

(此圖擷取自GMP Baby官網)

布朗博士的奶瓶有專利的導流系統,不同於其他奶瓶的設計;此導流系統能在餵食過程中及時補充瓶內的

空氣,提供一個真空奶瓶的環境(又稱為正壓輸送),是類似於母乳哺餵的感覺。

整個餵食過程中,空氣從奶嘴旋蓋進入導氣管,繞過奶液直接補充至瓶底,避免奶液與空氣接觸,大幅的減少

氧化,有效的保存奶液裡的維生素C/A/E等營養成分,同時還能使餵食過程中不產生氣泡,避免寶寶吸食

過多空氣,造成腹脹、吐奶、打嗝等現象,並能防止因負壓餵食引起的中耳炎。

 

簡單來說,此奶瓶除了可以避免寶寶吸入過多空氣造成脹氣吐奶,還可以有效的保留奶液中的營養

是不是非常棒阿!!!

 

趕快來看看奶瓶本尊~

 

這款奶瓶的造型還真是蠻獨特的,跟一般市面上看過的奶瓶不太一樣!

瓶身的玻璃非常厚實,我想就算沒使用奶瓶套就摔到地上應該也不容易破,

只是厚實的玻璃相對重量就比較重囉!

(這點我在使用玻璃奶瓶時就有覺悟了,為了寶寶安全我拿重一點沒關係!! 只要餵奶時小心

點都不用太擔心,我目前為止也沒打破過任何一隻玻璃奶瓶喔~)

 

奶瓶背面有刻度表,一樣有盎司跟C.C.的顯示

 

這款奶嘴也是有專利設計的,寶寶在吸吮時不會扁塌導致吸不到奶!

 

再來這導流管就是本奶瓶的最大重點所在啦!!!

 

就是這個藍色的導流管,可以在寶寶吸奶時將空氣排出來

 

專利雙通路內部導流系統

 

上面這個環是讓奶能順利流進奶嘴中讓寶寶吸吮

 

切口設計讓空氣能更好排出

 

更貼心的是每隻奶瓶都附有一隻奶瓶刷! 專門清裡導流管用的,所以媽媽們不用怕難清理,布朗博士都想好了XD

 

布朗博士 玻璃奶瓶果凍套

 

雖然說這款玻璃奶瓶相當厚實不容易破,但還是有些手殘的媽媽會把玻璃奶瓶打破XD

所以布朗博士又發明了這款她們家玻璃奶瓶專用的果凍套!

此過果凍套適用於布朗博士所有的標準奶瓶系列,100%矽膠,不然雙酚A,

讓媽媽可以放心使用!

果凍套的材質好握防滑,還能有效防止熱傳遞,非常的好用阿!

 

果凍套包裝背面照

 

 

這次收到的顏色是粉藍色,這顏色有點接近Tiffany blue,真的很美耶

 

果凍套上印有Dr. Brown's字樣

 

底部是中空的,方便奶瓶拿取

 

實際套上奶瓶的樣子,外型馬上加分耶XD

 

若是像我一樣家中有兩個寶,可以買兩種不同顏色的果凍套,這就不會搞混哪瓶奶是誰的了!

 

天然木醣醇口腔濕紙巾

 

這項也是我期待度超高的產品!!!

目前雙妞還未長牙,我都是用紗布沾開水幫雙妞擦拭牙齦,但是這樣的做法真的很麻煩!

也常常擔心紗布材質這麼粗不曉得會不會傷到雙妞的牙齦~

這款是濕紙巾材質,細緻度當然大勝紗布!

最重要的是她在紗布裡添加了木醣醇 - Xylital

不曉得大家對很久之前的口香糖廣告還有沒有印象? 此款口香糖就是主打裡面添加了賽駱駝(Xylitol)

為什麼木醣醇這麼重要呢? 請看下列圖解

 

(此圖擷取自GMP Baby官網)

 

簡單來說,就是木醣醇可以防止細菌沾在牙齒上,並且增加唾液,降低蛀牙的機率!

所以說用這款濕紙巾比一般的紗布沾水還能更有效預防蛀牙!

使用上又比紗布方便太多,真的是每個媽媽都必備的呀

(不過若是寶寶已經長牙就還是要用牙刷刷牙喔!)

 

此款濕紙巾還很特別的是葡萄口味,應該沒有小孩不愛吧XD

 

抽出來就跟一般的濕紙巾沒兩樣,只是多了葡萄味!!

 

布朗博士 功能性安撫奶嘴

 

布朗博士的奶嘴可跟一般的奶嘴不一樣喔! 請看下列圖示詳細說明

 

這是一款擁有小兒科口腔專利技術的安撫奶嘴!!

奶嘴的上顎處開了一條專門用於疏排空氣的通道,能減少寶寶在吸允過程中在口腔行成的負壓,

幫助寶寶口腔正常發育。

給寶寶吸奶嘴最怕的就是影響到她們的口腔跟齒列,使用這款奶嘴就不用擔心啦!!

 

奶嘴還有分三個階段:

階段1: 0~6個月已內的小寶寶

階段2: 6~18個月的寶寶

階度3: 18個月以上的寶寶

 

奶嘴包裝盒背面

 

我收到的這款是階段2的奶嘴(6~18個月適用),顏色一黃一粉的超可愛耶!

每組奶嘴為兩入,附一個奶嘴蓋,方便媽媽攜帶出門!

 

奶嘴上一樣印有Dr. Brown's字樣

 

蓋上蓋子的樣子

 

布朗博士 奶瓶訓練杯名稱套環

 

不知是否有媽媽為了訓練孩子自己拿奶瓶而苦惱?

尤其是拿玻璃奶瓶,實在是非常容易就滑掉! 寶寶拿了幾次覺得拿不住可能就失去興趣不拿了~

有了這個訓練套環就可以改善問題啦!!

套環一樣是一組兩入,材質是矽膠,套在奶瓶上真的比較不容易滑掉!

 

 

每款貼心的設計兩個顏色,這樣非常容易辨識不會搞錯!

 

套環側邊有Dr. Brown's字樣

 

實際套在奶瓶上的樣子,真的非常牢耶!!

不用擔心套環會鬆脫~

 

前面有提到這是一款"名稱套環",何謂"名稱"呢?

套環的背面有像這樣的一片橢圓空白處,用意是讓媽媽可以寫自己寶貝的名字在上面,且只要用圓珠筆寫上名字後

在熱水裡泡5分鐘,就可以做為永久的標記!! 不是很棒阿~

 

套上紅色的也好好看阿~

 

 

背面橢圓形的空白處一樣是給寶寶寫名字的喔!

 

商品介紹完了,緊接著趕快來看看鯨馬講的實際使用情形~

 

一開始給鯨魚用此款奶瓶我還蠻擔心的! 因為她們都用原本的用習慣,怕突然改成布朗博士的奶瓶會不喝奶

沒想到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鯨魚喝的速速叫耶XD

 

奶瓶底部這個就是專利的導流管,將吸吮時產生的空氣都排出來!!!

 

這個導流管真的很酷,只要是用正確的姿勢餵奶,奶液都不會跑進導流管裡耶!!

 

而且我已經習慣看她們邊吸奶邊有空氣跑進奶液裡,當她們用此款奶瓶時居然奶液裡都沒有空氣耶!

也太神奇了吧 難怪可以防止脹氣呀~

 

兩隻才五個多月還不會自己握奶瓶,但是已經可以慢慢開始訓練,現在就是由我們大人輔助協助她們握住~

 

鯨魚邊握邊吸感覺很享受捏XD

 

 

 

喝完奶了接著就要清潔口腔,馬上抽一張木醣醇濕紙巾擦拭鯨魚的牙齦(還沒長牙)

 

一開始鯨魚整個呆住,想說這是甚麼東西呀? 居然還有葡萄味!?

 

但是後來擦著擦著好像也習慣了,跟用紗布比較起來用濕紙巾擦的接受度很高耶!

 

大概是因為葡萄口味蠻好吃!?

 

擦完整個笑嘻嘻,不像我用紗布沾水擦到一半就開始哎哎叫了~

所以說布朗博士在此濕紙巾添加口味真是很聰明耶

 

 

我們家雙妞自三個月會吃手後就不吃奶嘴了,這是示意圖XD

不過我有仔細的觀察這款奶嘴,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奶嘴造型比較扁,寶寶比較好入口,一般的寶寶接受度應該很高!

 

再來這張可以榮登本日最好笑吧!? 抱著奶瓶酒瓶是要去哪裡呀XDDD

邊抱還邊偷笑~噗(也太像醉漢了吧哈哈哈)

 

奶瓶放河馬旁邊整個超巨大XD

 

好寶寶要自己拿奶瓶喔!

用了果凍套就算寶寶不小心把奶瓶甩出去都不用太擔心耶~

是訓練寶寶自己拿奶瓶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那布朗博士的各項產品要到哪裡買呢?

請參閱GMP Baby官網喔!

http://www.gmpbaby.com.tw/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快來鯨馬講粉絲團找雙妞玩呦

 

 

 

 

 

若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謝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H's wonderland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